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冰冰推辭好萊塢大片 意外被網友催婚

李晨深夜在微博PO閃光文,收工回家還有女友范冰冰的貼心煲湯,感動不已。(翻攝自李晨微博)
李晨深夜在微博PO閃光文,收工回家還有女友范冰冰的貼心煲湯,感動不已。(翻攝自李晨微博)

【記者童莘/綜合報導】范冰冰工作室最近發布微博,宣布退出中美合拍的好萊塢大片《巨齒鯊》(MEG,暫譯)。博文中透露,片方需要今年9月進組,但她在該時間有《我不是潘金蓮》和《爵跡》兩部電影需要宣傳,無法協調出檔期赴國外拍攝,因此不得不選擇退出。

范冰冰本人也表示,電影上映前的宣傳是演員的責任和義務,也是為了給電影劃上完美句號,因此,以上映影片所需要的工作為重,推掉這部中美合拍片的邀請。她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與好萊塢團隊合作,並預祝該片拍攝順利。

網友對此表示理解,同時也意外提起「催婚」話題,紛紛對范冰冰喊話:「有始有終,還是快點結婚生子吧,電影什麼時間都可以拍。」

《巨齒鯊》為中美合資電影,由《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的導演喬德特杜巴(Jon Turteltaub)執導,改編自美國作家史蒂夫艾爾頓(Steve Alten)的同名系列科幻小說,原定在紐西蘭、中國等地取景,預計2018年3月上映。此前正式宣布由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范冰冰分別擔任男女主角,共同挑戰史前巨獸。

此外,范冰冰男友李晨22日工作到深夜才收工回家,他一回家沒有馬上休息,還於23日凌晨2點多上傳1張宵夜照,畫面中可以看到一碗枸杞銀耳湯,直說:「這個時間回家還有一碗羹。」並開心附上「YA」手勢的符號,讓許多粉絲直呼羨慕,慫恿他:「這麼賢慧的女人還不趕快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