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映潔赴韓特訓 每月零收入扛6位數房貸

吳映潔赴韓特訓,希望自己能堅持完成發片的夢想。(記者陳柏州/攝影)
吳映潔赴韓特訓,希望自己能堅持完成發片的夢想。(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吳映潔(鬼鬼)今年赴韓特訓,但她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這段期間沒有收入,還是要養家、給爸媽生活費,且背負每個月六位數的房貸,只能靠著吃老本過活,不過她對於自己的選擇一點都不後悔,會繼續堅持完成發片的夢想。

吳映潔自從演出韓版《我們結婚了》,在韓國知名度大增,今年3月和韓國經紀公司CJ E&M簽約,密集練唱、籌備發唱片。據《聯合報》報導,鬼鬼透露自己其實很愛面子,訓練期間忍不住在深夜偷哭,幾乎1個月就爆發一次,但她並不會因此逃避,情緒冷靜後,還是會繼續努力,當個沒有包袱的偶像。

日前回台灣舉辦生日同樂會的鬼鬼,透露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是一間位於台北市的小豪宅,總價破千萬元。現在赴韓國發展,她也有在當地置產的念頭,未來則是夢想買5間房子來當包租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