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他想知道跳入裝滿2500萬顆水球的泳池裡,人會下沉還是漂浮? 結果繽紛的畫面卻超療癒的呀!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原來這是YouTuber「Mark Rober」和「Backyard Scientist(後院科學家)」聯合進行的趣味實驗,他們將2500萬個Orbeez水球扔入泳池,然後跳到泳池中想要知道,人如果躺進裡面到底會是下沉還是漂浮?結果整段影片看完後卻是讓人直呼超療癒的啊!

小小顆的Orbeez水球在丟入水中時就會變得很大,其主要成份99%是水,1%為無毒聚合物是一種玩具水球,而這滿滿的水球池有沒有讓你很想跳進去玩一場水球大戰呢?
(視頻截圖)(影片截圖)

乖乖,玩不到沒關係一起來看看這段繽紛的影片讓視覺過過乾癮也好嚕! (你猜,會下沉還是......)



答案揭曉: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通通都能漂浮在Orbeez水球上,只不過大人還是會比小朋友下沉一點點嚕! 這樣的結果有沒有被你猜中呢? 

分享出去,讓大家也能看到這有趣的水球實驗吧!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