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旅外球員/曾仁和優質先發無關勝負 隊友失誤江少慶好投吞敗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效力小熊2A田納西煙山隊的旅美投手曾仁和,前三場先發各丟了5分,狀況在這場回穩,面對水手2A傑克遜將軍隊,主投6.2局,被敲6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及1次保送,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內容,他在平手時退場,無關勝敗。

兩隊九局打完仍以2:2平手,十局上,田納西煙山隊靠在小聯盟奮戰4年的卡爾哈特(Ben Carhart)轟出2分全壘打,在延長賽以4:2擊敗對手。

在印地安人1A湖郡船長隊打拚的投手江少慶,24日在與光芒1A雙重賽首戰登板,苦情的他,主投7局,失掉3分,僅有1分責失,最後球隊以1:3輸球,無奈吞下本季第11敗。

江少慶四局上一開始就被3支連續安打狙擊,失掉1分,還好及時穩定下來沒將傷害擴大;但六局上江少慶上場就投出觸身球,後續解決一名打者後,隊友卻接連發生2次要命的傳球失誤,導致丟掉2分責失,隊友一路受制對方投手的封鎖,到了七局下才破蛋,可惜後繼無力。

江少慶運氣似乎差了一些,防禦率3.77的他僅有8勝,但卻有11敗,希望他能持續有好表現,可以往2A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