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國際醫師聯署 籲澈查陸器官來源

【記者洪恩/香港報導】一連6天在香港召開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23日閉幕,此次與會的醫學團體和許多正義醫生,都關注中國移植器官的來源,他們將向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遞交連署書,要求澈底調查中國器官來源與數量問題。

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正式劃下句點,來自全球的醫師除了交流移植技術進展之外也關注移植倫理問題,更聚焦中共長期使用犯人器官的問題。

印度器官移植協會前主席Dr. S. Sahariah表示:「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這樣做,所以中共也應該停止。整個世界都在看著你們在做的事(指活摘器官)。你們做的事是非法的且不道德。任何在世界上的不道德的事情都得停止。」

來自台灣的醫學團體,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代表吳育璘表示,根據最新的國際獨立調查顯示,中共每年的移植數量是6到10萬例,並非官方所稱每年1萬例。

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又以法輪功學員為最大宗,來自紐約的Essa醫師聽聞中共活摘真相後,決定與醫學團體共同向TTS發起連署,調查中共移植器官來源與數量。

中東器官移植協會主席同時也是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 2018-2020年的主席Dr. Haberal也指出:「如果中國私下違背自訂的移植法規,我們就得以國際移植協會的名義展開調查。」

長期關注移植倫理的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表示,這一次在大會上收到了各國移植專業人士的正義支持,同時將向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遞交連署書,要求澈底調查中國器官來源與數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