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教育科普

科學家:土星環有外星飛船 最長達五萬公里

土星環中的巨大UFO (影片截圖)
土星環中的巨大UFO (影片截圖)
【記者張秉開/編譯】也許外星人不只是來到地球。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諾爾曼‧伯格倫(Norman Bergrun)曾根據長期觀測研究指出,土星環上存在大量外星飛船,最長達五萬公里。

伯格倫曾在太空總署的艾姆斯研究中心(Ames Research Center)工作,參與「旅行者號」研究項目,擁有第一個讀取「旅行者號」拍攝原始土星環照片的權利。他在長期研究中發現,土星環的一些結構變化是非自然因素造成的。

伯格倫在他1986年出版的著作《土星環製造者》(Ringmakers of Saturn)一書中提出,土星環中發現存在外星人的證據。因為星環中有外星人的飛船。
伯格倫分析星環中的外星飛船(最下方的平直結構)。[截圖:《土星環製造者》(Ringmakers of Saturn)]伯格倫分析星環中的外星飛船(最下方的平直結構)。[截圖:《土星環製造者》(Ringmakers of Saturn)]

他說,這些「活的外星人飛船」(living alien UFO spaceships)的擴散(proliferating)速度比以前更快了,而且在木星和天王星的星環中也出現擴散現象,這可能構成威脅。

伯格倫稱土星環中的這些外星人飛船為「星環製造者」(Ringmaker)。
根據伯格倫的分析,土星環邊緣出現的巨大飛行物 (視頻截圖)根據伯格倫的分析,土星環邊緣出現的巨大飛行物 (影片截圖)

土星環中,哈勃望遠鏡紅外線圖像所顯示的巨大長條形奇異物體(箭頭所示)(視頻截圖)土星環中,哈勃望遠鏡紅外線圖像所顯示的巨大長條形奇異物體(箭頭所示)(影片截圖)

他在接受調查和披露外星人等非自然現象的卡米洛特工程(Project Camelot)採訪時敘述,不是他首先注意到這些現象,他知道發表這些看法會引起爭議,但是仍有必要將觀察的事實表達出來。



伯格倫推測,那些「星環製造者」不是在那裡進行採礦之類的活動,而是吸取星環中的能量製造出更多「星環製造者」。
伯格倫表示,天王星周圍也有外星飛船(大亮點) (視頻截圖)伯格倫表示,天王星周圍也有外星飛船(大亮點) (影片截圖)

星環中奇異物體的放大圖像。(視頻截圖)星環中奇異物體的放大圖像。(影片截圖)

他說:「也可以在天王星和木星周圍觀測到它們。不論觀察星環的那個部位,都能發現那些飛船,但是我將這些飛船稱為『星環製造者』。」

伯格倫經過分析和研究,看到這些外星飛船的長度超過上萬公里,小的為1.3萬公里長、1000公里寬,大的約達到5萬公里長、寬約4000公里。
伯格倫分析星環中的外星飛船結構(最下方的平直部分)。[截圖:《土星環製造者》(Ringmakers of Saturn)]伯格倫分析星環中的外星飛船結構(最下方的平直部分)。[截圖:《土星環製造者》(Ringmakers of Saturn)]

星環中的各種飛船圖像。(視頻截圖)星環中的各種飛船圖像。(影片截圖)

伯格倫在《土星環製造者》中闡述,那些外星飛船(即星環製造者)有組成特徵。他按照結構和長度大小,將13座長條形的外星飛船分為三類:I類為僅含一個組成結構,長約12,669公里、寬974公里;II類含兩個組成單位,長25,336公里、寬1,949公里;含四個組成單位,長50,667公里、寬3,898公里。
伯格倫按照長度和結構,將星環中的一些外星飛船分為三類。[截圖:《土星環製造者》(Ringmakers of Saturn)]伯格倫按照長度和結構,將星環中的一些外星飛船分為三類。[截圖:《土星環製造者》(Ringmakers of Saturn)]

他還指出,土星、木星及天王星的星環是外星人製造出來的,目的是為它們「活的飛船」提供存活的能源。
UFO探索者Streetcap1在SOHO圖像中發現UFO編隊飛過太陽。(視頻截圖)UFO探索者Streetcap1在SOHO圖像中發現UFO編隊飛過太陽。(影片截圖)

UFO愛好者一直聲稱在太陽系的金星、火星、木星等天文學的照片上發現外星飛船,尤其是在太空總署的SOHO太陽圖像上發現巨大UFO,並猜測那是外星人在吸收太陽能量。

對於UFO愛好者的這些想法,伯格倫評論道:「我不感到驚訝,那裡確實會有這些東西。這是可以想像的,它們有非常高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