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宣傳韓版《步步》李準基姜河那IU盛裝亮相

左起為李準基、IU、姜河那出席《步步驚心:麗》發布會。(大紀元圖庫)
左起為李準基、IU、姜河那出席《步步驚心:麗》發布會。(大紀元圖庫)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李準基姜河那、IU領銜主演的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24日在首爾舉行新劇發布會,現場包括李準基、姜河那、IU、徐玄等皆盛裝出席,俊男美女的陣容,吸引全場目光。

「四王子」李準基受訪時,透露一開始曾對IU擔任女主角感到擔心,但現在則大讚IU的演技及反應都很好,「甚至開始對她有所期待,我很感謝她。」另外,飾演十三王子的南柱赫和徐玄將會是另一條愛情主線。對此南柱赫表示,能和這麼漂亮的姐姐合作很開心,徐玄也表示和人氣明星合作,讓少女時代的成員們都好羨慕。

劇中扮演十皇子的伯賢則坦言非常緊張,因為這是他首次演出的電視劇。而導演金圭泰也提到當初為該劇選角時十分不易,「姜河那便是一開始就選定的演員」,並讚他帥氣,眼神會放電,令姜河那不禁笑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