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對福原愛下禁婚令?日本桌球協會這麼回應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先前日本媒體的消息表示,日本桌球協會有人認為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兩人結婚門不當戶不對,因而無下達禁婚令。今天(26日)日本桌協今出面澄清,表示絕無此事,會尊重福原愛對婚姻的任何決定。

中央社報導,日本雜誌《女性自身》的報導說,有日本桌球協會幹部表示:「協會對福原愛在4年後東京奧運出賽,也抱以很大的期待。」4年後31歲的福原愛毫無疑問仍是日本女子桌球界的招牌,所以協會希望福原愛能專心於比賽。

消息指出,日本桌球協會反對福原愛與江宏傑交往的理由,另一個原因是兩人的實力差距。一位協會幹部表示,光看江宏傑在奧運團體初賽就輸掉比賽就能知道,江宏傑比福原愛的位階低。

但今日福原愛在臉書貼出一張哈密瓜照片,並標記江宏傑,寫下「想吃」,江宏傑則回應「等我比賽完再帶妳去」,這樣甜蜜的回應,直接攻破所有傳言。 

相關報導:門不當戶不對? 傳福原愛江宏傑遭禁婚和江宏傑不門當戶對?福原愛藉哈密瓜破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