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唐鳳入閣 張善政:年輕人參政須適應磨合

【記者李怡欣/高雄報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日前接任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會長一職,26日南下高雄參訪植牙醫材產業,被媒體問到唐鳳入閣看法時,表示很肯定唐鳳的專業,「希望她能適應、有所表現」,張善政也說,「年輕人到政府裡面需要磨合,這就繼續觀察,希望她能真正發揮,對她寄予厚望。」

張善政前(25)日曾說,唐鳳入閣可彌補內閣資通人才不足問題,是新政府很大膽的嘗試,對她的專業肯定,昨天南部參訪時,張善政則提到,他任內推動開放資料政策時,與唐鳳合作過,當時唐也幫助政府許多忙。

對於新政府執政滿百,民調滿意度下滑嚴重,張善政希望新政府繼續加油,「要去看問題出在哪,改變過去錯誤做法,才能止跌回升。」

張善政參訪了台灣植體科技公司、南科牙科產業聚落,他說,過去科技部與經濟部支持南部螺絲機械產業,現在發展牙科生技、植牙醫材發展助南部傳產轉型提升,他這次來看看產業有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