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募款園遊會 揪團尋夢看表演

「牽起希望.牽起愛」活動。(記者徐乃義/攝影)
「牽起希望.牽起愛」活動。(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康福智能發展中心在中壢中正公園舉辦年度募款園遊會「起希望.牽起愛」感恩愛心園遊會,金額高達174.8萬,以經費購買教學、寢室及電腦整合服務軟體系統等設備費用。

獨臂舞手百變女王-王蜀蕎老師與2名女兒帶來-【花兒盛開】三人以踢踏、肚皮、熱舞等舞蹈藝術結合音樂律動串聯起愛的能量和大家共享。樂活的賴銘偉,每年必挪開行程到會場與大家同樂歡唱。愛心大使明星陳子強,率領團隊成員帶來與螢幕上不同的演出及活動公益大使-號稱小丑界的SHE丑劇團-YES CLOWN'S GROUP逗趣的表情,活動歡樂聲不間斷。

熱鬧喧嘩的演出中,康福孩子充滿愛與力量的太鼓表演、樂活育孩子們青春洋溢的舞蹈及桃園市音樂協會的樂器演奏、桃園市政府廉政志工隊的唱跳、愛鄰社區服務協會的街舞、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台北分會的熱情舞動…等等精彩無比的演出,現場還有60個吃喝玩樂公益園遊攤位,以及歡樂大摸彩,吸引著大批人潮擁入會場。

康福執行長吳美蘭表示,主協辦與贊助單位的共同聯名辦理、60個公益攤位及公益演出個人及團體,不收取任何費用,相挺此次活動。希望的是社會大眾長期的捐助及關注我們,讓中心的運作在希望與愛之間,相互幸福的牽引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