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湯唯產女感恩報喜 福山雅治將升格當父親

福山雅治(左)、吹石一恵(右)開心宣布懷孕喜訊。(大紀元合成圖)
福山雅治(左)、吹石一恵(右)開心宣布懷孕喜訊。(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湯唯26日透過微博宣布已於25日在香港生下女兒,她透露寶寶體重達3140公克,笑稱女兒的哭聲是「全院第一響亮」,她也不忘感謝父母和老公,謝謝他們保護孩子順利出生。這項喜訊透媒體轉發後,隨即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祝賀。

28日,合作多部電影的王力宏發微博祝賀她順利誕下女兒,除了回憶兩人相識的點點滴滴,還寫道:「你所有作品中,『媽媽』是最令我喝彩的角色!」即將成為兩個孩子爸爸的王力宏獲網友點讚,粉絲還向兩人喊話:「你們趕緊結親家吧!」劉燁也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他連忙留言追問:「男孩女孩?恭喜!」被網友調侃是想攀「娃娃親」。

湯唯與韓國電影導演金泰勇於2014年結婚,兩人曾合作電影《晚秋》。今年2月26日,湯唯在朋友圈公布懷孕喜訊:「泰勇和湯湯開春來報喜,我們正在等一隻調皮小猴子的到來。」

3月1日,湯唯宣布懷孕後首次公開露面,她透露自己在去年聖誕節得知懷孕,當時並不想知道胎兒性別,但全家都喜歡女孩,她曾搞笑說:「我現在比較擔心如果生的是個男孩,在我們家很不招待見啊。」現在產下千金,算是如願以償,皆大歡喜。

47歲的福山28日在他的官方粉絲網站宣布,33歲的女星妻子吹石一惠懷孕了。妻子也在官方博客公開懷孕的喜訊,她表示:「現在(懷孕)進入穩定期,每天在充滿驚喜中度過,我們對於未來充滿期待和喜悅,(我)會注意健康並保持心情平靜,直到平安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