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杰倫邀林書豪合拍MV 歌星球星惺惺相惜

周杰倫(右)與林書豪(左)合拍新歌《土耳其冰淇淋》MV。(視頻截圖)
周杰倫(右)與林書豪(左)合拍新歌《土耳其冰淇淋》MV。(視頻截圖)

【記者董莘/綜合報導】金曲歌王周杰倫周董)特邀NBA球星林書豪合拍新歌《土耳其冰淇淋》MV。日前,他在臉書貼出這支視頻,首次成為歌曲MV主角的球星林書豪直呼好玩,令各自的球迷和歌迷都大飽眼福和耳福。

林書豪難得「秀琴」,周董不時給予意見和指導;同樣在打籃球時,林書豪也熱心給周董關於攻防的建議,儘管被林書豪「蓋帽」,周董也覺得非常開心。林書豪說,自己小時候練過幾年鋼琴,但練得不太認真,周董回憶小時候媽媽嚴格要求他「每天必須練兩個小時」。

比較林書豪打球的過人之處,他搞笑說:「算了,我覺得我還是不要打籃球,彈鋼琴就好了。」提到林書豪自己平常也愛拍一些有趣的影片,周董讚賞他以後說不定會成為一名導演;林書豪也欽佩周董的創意,表示此次從拍攝MV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歌星與球星彼此惺惺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