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教士新投手 策動6雙殺奪勝

教士投手佩爾多莫(Luis Perdomo)。(Getty Images)
教士投手佩爾多莫(Luis Perdomo)。(Getty Images)

【記者陳品旭/綜合報導】教士投手佩爾多莫(Luis Perdomo),29日擔任先發對戰馬林魚,99球完投9局展現超高效率,幫助教士3比1取得勝利,也是他本年度第一次主控全場6局。

23歲的佩爾多莫今年才登上大聯盟,前2個月他以後援為主,6月才轉任先發,在29日對戰馬林魚中,驚豔全場。在這場比賽中,他在第1、3、5、6、8局都讓馬林魚打出雙殺打,全場6支雙殺,有5次滾地球策動雙殺,1次是平飛球被佩爾多莫接殺,再跑到一壘踩壘包。

佩爾多莫說:「我的感覺很好,當我投到第9局時我覺得精力充沛,攻擊性變得更強,讓打者出局」、「更覺得今天我的伸卡球跑得很好,比之前進步許多,這也是我一直在牛棚練習的地方,把伸卡球變成我的武器。」連對手馬林魚的戈登(Dee Gordon)說:「他把伸卡球控制得很好,讓我們不得不揮棒,最終形成滾地球,他投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