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川波第40轟出爐 金鶯完封洋基

川波(Mark Trumbo)資料照。(Getty Images)
川波(Mark Trumbo)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江山待有才人出」,大聯盟新任全壘打王、巴爾的摩金鶯川柏(Mark Trumbo)昨日轟出他本季第40發全壘打,加上金鶯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七局無失分的完美演出,金鶯在投打發揮下,終場以5比0完封對手,終結最近的三連敗。

沙巴西亞(CC Sabathia)與高斯曼雙雄對決,前五局演出精彩的投手大戰,金鶯內野手皮爾斯(Steve Pearce)在第六局率先以陽春彈,劃破兩隊0比0的僵局,七局上,沙巴西亞兩出局後被攻佔滿壘,洋基緊急推上華倫(Adam Warren)救援,皮爾斯再度建攻,敲出兩分打點安打,金鶯3比0領先。

洋基八局上再派出第三任投手海勒(Ben Heller),馬查多(Manny Machado)安打後,川柏將海勒的直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不但幫球隊追加保險分,也讓自己成為今年大聯盟第一位40轟的打者。

洋基最後雖然輸球,但是他們的少年強打桑契茲(Gary Sanchez)這場雖沒敲出全壘打,但是有兩支安打進帳,打擊率上升到4.05。

沙巴西亞先發6.2局被擊出6支安打,3分責失,吞下本季第11敗,反而在25場客場先發,吞下16連敗的高斯曼,這場終於「出運」,在洋基球場投出精采一戰,終止客場連敗,為自己拿下第6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