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池徹平笑容迷人 想挑戰麻辣鴨血 

【記者蕭軒/台北報導】「奶油系男孩」小池徹平主演《菜鳥薪鮮人》菜鳥職員,他昨(13)日帶著迷人燦爛笑容初次來台,最想品嘗台灣美食麻辣鴨血,就算拉肚子也想要試看看,他還想體驗腳底按摩等台灣風土民情。而剛過26歲生日的小池徹平,也獲贈生日蛋糕,讓他非常驚喜。

小池徹平在《菜鳥薪鮮人》裡,與AKB48篠田麻里子、日本資深演員生瀨勝久有精彩對手戲。為了體驗庶民生活,小池徹平「cosplay」做了許多扮相:從醫生、工地阿伯、一休和尚到棒球隊選手通通都玩遍。他表示,從沒想過會戴上光禿禿的假髮,自己在演出的時候,都覺得非常好笑!而且能和可愛的女孩子對戲,讓他非常開心。

1月5日剛迎接26歲生日的小池徹平,最近也和雜誌合作,拍攝「回顧10年」的寫真集。他坦言,以前只想著把眼前的事情做好,沒有時間思考其他事情,去年做了一番自我反省,希望未來要更誠實的對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