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陸駐吉爾吉斯使館爆炸案 已知1死多傷

中國大陸駐吉爾吉斯大使館發生爆炸案,已知造成1死3傷。(截自央視)
中國大陸駐吉爾吉斯大使館發生爆炸案,已知造成1死3傷。(截自央視)
【大紀元訊】中國大陸駐吉爾吉斯大使館今天上午遭到恐怖攻擊,1輛疑似裝置炸彈的汽車朝使館撞去,當場爆炸,目前已知駕駛當場死亡,至少3名使館員工及1名園丁受傷。

綜合大陸媒體引述外電報導,使館所在的吉爾吉斯首都比斯凱克南部地區,都聽到了爆炸聲,並感受到震波。事後,吉國警方派遣一隊員警趕往現場,目前使館周邊已被封鎖。

報導提到,1名死者的遺體已被發現,但目前無法確定死者是否為作案的汽車駕駛。

陸駐吉爾吉斯使館爆炸案 傳至少1死3傷

國際傳真社(Interfax)今天引述吉爾吉斯緊急部門代表報導,中國大陸駐吉爾吉斯大使館附近發生爆炸,造成多人喪生。其他媒體報導至少1死3傷。



根據路透社,國際傳真社引述代表的話說,確切死傷人數正在釐清。

「今日俄羅斯」(RT)網站報導,目擊者表示,這起威力強大的爆炸發生在吉爾吉斯首都比許凱克(Bishkek)南部,緊急應變單位證實至少1死。

根據初步消息,1輛汽車衝往大使館其中一道大門,駕駛據傳在爆炸中喪命。

根據醫護人員,另有3人在爆炸中受傷,包括2名大使館人員,傷勢沒有生命危險。(中央社莫斯科30日綜合外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