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專屬課程爆特權 王大陸經紀人:不得已

王大陸待10月拍攝結束即回歸學校正常的上課。(記者陳柏州/攝影)
王大陸待10月拍攝結束即回歸學校正常的上課。(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以《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王大陸,爆出「假上學真逃兵」,經紀人回應,由於作品、活動邀約不斷,導致王大陸近來缺課率高,學校設計一對一補課課程,這是不得已的情況,10月結束拍戲行程後回台,應該就可以回歸正常的上課時程。

經紀人表示,王大陸近來都在北京拍戲,確實較少回台上課,但有持續和老師聯絡,有時間就會上課,考試也是兩人協調後安排。課程雖然有濃縮,但他每次回台都會到校補課,考試也有按照程序走,「他會很自愛」。

據周刊報導,王大陸就讀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2015年從傳播學系轉系到表演藝術系。但同學指控他根本沒去學校上課,卻因電影大賣獲頒「在校生特別表現獎」,校方還幫他設計一對一專屬課程,有差別待遇之嫌,並懷疑他是為了躲兵役才不斷轉校、轉系,「我們繳一樣學費,為什麼他能有特殊待遇?」

系主任江祖望表示,王大陸因念過傳播系,所以有些共同科目已經修過,而表演藝術系大一學分不多,有些實務性課程可以靠校外專業演出拿到學分,「這不能叫做特權,不只王大陸,系上有兩位學生在外頭有接演出,我們也會算在評分標準中。」但他也透露王大陸國文已經被當2次,有提醒他大二要修更多學分,還要注意出席率,以免被退學。

此外,韓國電影《老手》將翻拍中國版,王大陸有望演出原本劉亞仁扮演的富三代反派「趙泰吾」一角。「亞洲經濟」報導,電影製作公司CJ娛樂表示,王大陸為候選演員之一,但演出與否尚未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