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SOGO復興改裝 精品估雙位數成長

SOGO復興館邁入10周年,大幅度改裝,並引進LV專櫃,估計會有雙位數的成長。(SOGO提供)
SOGO復興館邁入10周年,大幅度改裝,並引進LV專櫃,估計會有雙位數的成長。(SOGO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SOGO復興館邁入10周年,大幅度改裝,並引進LV專櫃,成為全台唯一集結香奈兒、愛馬仕、LV、卡地亞四大精品的百貨。目前精品業績占整體三成,去年營收40億,改裝完成估計有雙位數的成長,增加5億營業額。

為與微風廣場的時尚精品路線對抗,SOGO復興館此次將1、2、3樓層裝潢為精品專區,4樓則為設計師及名品樓層,將於12月底開幕。

去年復興SOGO業績120億,今年雖然因部分樓層改裝,加上環境不景氣,精品珠寶大單減少,整體業績微幅降近2%。但今年LV進駐,加上香奈兒及愛馬仕陸續改裝,預計明年營業額能增加5億。

業者表示,復興館在台北4店中的定位最高,是精品坪效王;因精品品牌的客群幾乎互通,加上群聚效應可帶動消費者交叉購買,將鎖定富裕階層及高薪白領客群。

同時,B3熟食區也將進行改裝,擴建56坪將成為全台灣最大的熟食區,除了過年期間一天能賺近50萬的億長御坊,也新引進華宴軒港式料理、金湯匙泰式料理等5家廠商,吸引上班族客群,估計一年有1億營收。◇

B3將成為全台最大、56坪熟食區。B3將成為全台最大、56坪熟食區。(SOG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