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張本渝置產員林 「大熊藏鋒」蒔花弄草

藝人張本渝置產員林「大熊藏鋒」,後立者為建商梁信雄。(記者謝平平/攝影)
藝人張本渝置產員林「大熊藏鋒」,後立者為建商梁信雄。(記者謝平平/攝影)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藝人張本渝昨(31)天特別趁著工作空檔南下員林,看看自己置產的「大熊藏鋒」,該案已接近完工階段,張本渝看來心情頗佳,站在家旁的公設發呆亭觀賞池塘,並與建商梁信雄討論起來,看來頗為滿意。

張本渝畢業於華岡藝校,以電影《我的美麗與哀愁》出道,有相當豐富的電視作品,並參與舞台劇演出,也有廣告、電影、MV等作品,屬於全方位藝人。從小生長在台東的她很喜歡透天產品,工作之餘也喜歡蒔花弄草。因故認識大熊建設總經理梁信雄,僅花2小時立刻買下「大熊藏鋒」預售屋,速度令人驚訝。

她表示,從台北搭乘高鐵到員林,僅80分鐘,當地美食處處,且文風鼎盛。最重要的是,她喜歡在工作之餘,親手搭配植栽,將家裡弄得花草繽紛,因此,對於「大熊藏鋒」公設發呆亭與池塘,感到十分中意。

大熊建設董事長梁信雄表示,自己與員林並沒有地緣關係,卻有緣分向當地曹氏家族買下這塊2000坪的基地,僅規劃20戶社區型高級別墅,除了24小時保全,並採用中華電信雲端智慧管理,可冷氣預冷、電動窗簾、數位水電錶、瓦斯偵測等智慧功能。

此外,為符合高端客戶需求,公設規劃有高爾夫球果嶺、網球場、健身房,雖然價格高出當地行情,但卻頗受青睞。

「大熊藏鋒」公設有果嶺、健身房、網球場。(記者謝平平/攝影)「大熊藏鋒」公設有果嶺、健身房、網球場。(記者謝平平/攝影)

拜高鐵之次,張本渝工作之餘,可以到中部傳產大鎮過著清幽的日子。其身後亦為社區公設。(記者謝平平/攝影)拜高鐵之次,張本渝工作之餘,可以到中部傳產大鎮過著清幽的日子。其身後亦為社區公設。(記者謝平平/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