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他本來是無惡不作的黑幫老大,卻為了「這個理由」忍痛洗掉刺青重新做人!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大紀元訊】來自美國的拜倫·溫德爾(Bryon Widner)原本是一個黑幫暴力組織老大,然而自從結婚生子後,便決心與不堪回首的過去決裂。
影片截圖影片截圖

兒子的出生讓夫婦倆決心告別過去重新做人,然而開始新生活並不容易。
影片截圖影片截圖

原來幫會視他為叛徒加以迫害,還有就是每當溫德爾外出找工作時,總是第一眼便被對方拒絕,原因就是他滿臉的可怕刺青。

失落的溫德爾和妻子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清洗刺青的辦法,然而像他這樣大面積的刺青十分罕見,普通的醫生根本不敢接手如此複雜而危險的治療。

當時的溫德爾夫婦雙雙失業,既沒有醫療保險,也沒有經濟收入,一家人僅靠溫德爾幫人剷雪和打些零工勉強維持生活,根本無法支付高昂的治療費用。

後來一個非盈利性慈善組織知道了溫德爾的遭遇,並決定籌款幫助他「洗心革面」。
影片截圖影片截圖

儘管整個清洗過程非常痛苦,甚至比當初刺青時還要疼痛數倍,溫德爾依舊沒有絲毫猶豫,他說:「如果不手術,我將永遠過不上正常生活。」
影片截圖影片截圖

在長達16個月的時間裡,溫德爾先後接受了25次地獄般的雷射除刺青手術,一步一步地將他臉部、頸部和雙手的刺青徹底去除。

如今一年過去了,溫德爾和妻子一起拿到了普通教育文憑,正準備進社區大學深造。
影片截圖影片截圖

現在,「洗心革面」的溫德爾擁有一張白淨的臉孔,戴上了眼鏡,他自嘲自己看上去就像一個「書獃子」。

他找到了一份建築工的工作,還經常應邀進行巡迴演講。又是一個感人的勵志故事!



浪子回頭金不換啊!真的是讓人感動的好爸爸!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