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雷托斯投打俱佳 國民封王剩M9

雷托斯。(Getty Images)
雷托斯。(Getty Images)

【記者陳凱特/綜合報導】13日華盛頓國民與紐約大都會的比賽中,國民隊派季中從白襪隊加盟的雷托斯(Mat Latos)先發,這也是他換新東家後的首場先發,雷托斯繳出投4.1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自己也轟出了一發陽春砲,終場國民隊就以8:1擊敗大都會隊, 拿下4連勝,除了繼續鞏固國聯東區第一的寶座外,封王數字也降到「M9」。

雷托斯本季於白襪隊先發11場,戰績6勝2敗,防禦率4.62。加盟國民隊後,一開始只中繼2場,共主投2.1局。

13 日的比賽是雷托斯加盟國民後的首次先發,他也繳出令新東家滿意的表現,前4局只失1分,不過比賽來到五局上,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雷托斯疑似腳部出 現不適,他立刻請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及投手教練,幾分鐘後教練團就決定將他換下場,最後只投了4.1局,下場時國民便以8:1領先,加上隊友守住接下來的戰局,終場便由國民拿下 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