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學友年底開唱 星爺「經典」片段催票

每逢張學友開演唱會前,必播放星爺電影《破壞之王》中的「經典」片段,道出廣大歌迷們的心聲。(大紀元合成)
每逢張學友開演唱會前,必播放星爺電影《破壞之王》中的「經典」片段,道出廣大歌迷們的心聲。(大紀元合成)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歌神」張學友日前宣布,「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12月4~29日舉行共20場演唱會,記者會現場更播放周星馳(星爺)電影《破壞之王》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經典」片段,道出當年眾多歌迷的心聲。

每次張學友開演唱會前,此電影片段必再掀起熱烈討論。周星馳在片中道出廣大歌迷們的心聲:「全世界最難買的演唱會門票就是張學友的演唱會!」張學友說,電影應該是20幾年前的,很開心現在開演唱會還有人來聽,但他也笑著說希望大家不要被影片嚇壞,快來聽演唱會。

時隔5年再踏上紅館,張學友這次想做出接近自己想像中的演唱會,例如四面舞台的形式,因為他從開始做演唱會後,就覺得四面台很厲害、很經典,自己也會盡力在表演上做更多的嘗試。張學友表示,練唱3個月已唱差不多有100次,「在什麼狀況、用什麼方法面對,身體無法掌控,但狀況可以,鍛鍊是最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