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穿起來像炸蝦的穿戴式睡袋 在日本上市

日本芬理希夢公司推出的穿戴式睡袋,外型如炸蝦般可愛。(Felissimo網站)
日本芬理希夢公司推出的穿戴式睡袋,外型如炸蝦般可愛。(Felissimo網站)
【記者陳俊村/報導】日本人氣郵購公司芬理希夢(Felissimo)最近推出一款品牌為「YOU+MORE!」的穿戴式睡袋,看起來如同日式炸蝦般可愛,除了居家使用之外,人們或許也可以穿上它去參加化妝舞會或萬聖節活動。

這款睡袋的外部為顯眼的金黃色,搭配一雙紅色襪子,讓人穿起來就像炸蝦一樣。其內部襯裡為白色,兩側有拉鍊以方便穿脫,而手臂部位的開孔可讓手臂伸出睡袋外,方便取用東西。但如果將手臂置入睡袋內,會更像炸蝦。

此炸蝦的定價為8,424日圓(約82美元),目前可在該公司網站訂購,預計10月起開始交貨。

為了宣傳並增加該產品的趣味性,該公司製作了一部廣告片,呈現一名身穿此炸蝦睡袋的女子做家事,甚至吃炸蝦的趣味畫面。



無獨有偶地,另有一家Poler Stuff公司也推出一款名叫「The Napsack」的穿戴式睡袋。與上述炸蝦睡袋不同的是,「The Napsack」不走可愛路線,而是強調其實用性,其外部的迷彩或其他多種花色,比較適合在戶外露營時使用。

這款產品的售價為135美元,同樣可以在該公司網站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