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澳洲「反活摘」汽車之旅 各界聲援法輪功

雪梨法輪功學員在墨爾本集會。(明慧網)
雪梨法輪功學員在墨爾本集會。(明慧網)

文/明慧記者穆文清
雪梨法輪功學員2016年8月底發起的「反活摘」汽車之旅,已將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帶入近60個城鎮,超過200個城鎮正在計畫中。車隊途經每一個城鎮時,均受到媒體及各界民眾的大力支持。

車隊8月30日抵達首都坎培拉時,正值國會開會期間。學員們在澳洲國會山莊舉行了集會,聯邦參議員斯科特•洛德蘭姆(Scott Ludlam)和簡內特•賴斯(Janet Rices)來到集會現場聲援。他們讚揚法輪功學員的正義之舉,表示會繼續為法輪功發聲,直至中國人權得到改善。他們並將法輪功學員徵集到的、由澳民眾簽名的3千多張,要求總理向中國政府提出法輪功受迫害問題的明信片代為呈交國會。

9月2日,學員們到達墨爾本,參加了在墨爾本市中心的維州議會大廈前舉行的集會,受到維州上議院資深議員伯尼•菲恩(Bernie Finn)和澳洲民主工黨聯邦財務祕書福拉德(Gerard Flood)的稱讚。

9月16~19日,澳洲新聞集團旗下的news.com.au採訪了數位參與這次汽車之旅的、曾經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並連續發表系列深度報導 --《中共懲教機構裏的極端酷刑》、《中共祕密「洗腦班」內幕》、《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現實》,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種種酷刑、洗腦班的精神折磨,以至活摘器官,同時配以採訪視頻。

這些報導中,法輪功學員劉金濤、林鴻濱、岳昌智、張鳳英講述了他們在獄中遭受各種酷刑的經歷,包括電擊、灌食、毒打、性侵犯等酷刑。那些官方機構上找不到的祕密洗腦班,很多隱藏在風景如畫的山區,專門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和精神迫害。學員們一旦被關進這些黑監獄,隨時可能被強制體檢、抽血、驗尿,最後可能就在醫生的手術刀下、在他們還活著的情況下,被強行割取人體器官而死亡。

除了主流大媒體的報導之外,學員們途經各城鎮時,也得到當地電視台、報紙和電台的大力支持。旅途中,學員們拜訪了很多社區組織和政府服務機構,包括聯邦議員及州議員辦公室、市議會、社區圖書館、醫院、教會等,所到之處均得到支持。一些民眾明白真相後奔走幫忙,帶著學員們去找政府,找媒體,幫學員們在當地張貼真相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