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老虎外卡領先 教練:不能鬆懈

老虎總教練奧斯穆斯。(Getty Images)
老虎總教練奧斯穆斯。(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底特律老虎23日與明尼蘇達雙城進行雙重賽,老虎分別派出桑契斯(Anibal Sanchez)、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他們也以好投為球隊拿下勝利,讓老虎在外卡排序中擠下金鶯,獲得美聯第二張外卡名額。

在首場比賽中,老虎在一局上先下一城,桑契斯主投5局只被敲出2安打,其中一支安打是雙城多茲爾(Brian Dozier)的陽春砲,他也僅失這1分;老虎在七局上、八局上分別以陽春砲與接連的安打與保送、盜壘,各攻下1分,八局下雙城追成平手,但老虎九局上一輪猛攻攻下6分,終場便以9:2勝雙城。

第二場比賽中,韋蘭德先發6局送出11K,遭到雙城2發陽春砲炮轟失2分,但隊友在二局上靠著連續保送及安打攻下2分,再於六局上藉著對手失誤,以安打增添2分,最後以4:2拿下二連勝。

談到外卡取得領先,老虎總教練奧斯穆斯(Brad Ausmus)表示,要等到例行賽全部打完時依舊領先才有意義,他強調,球季尚未結束,不能就此鬆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