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這對情侶划槳划到一半,清澈的河水裏竟然出現一群巨大黑影…

這對情侶劃槳划到一半,清澈的河水裏竟然出現一群巨大黑影…(影片截圖)
這對情侶劃槳划到一半,清澈的河水裏竟然出現一群巨大黑影…(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影片中,一對情侶正在水中划槳,突然清澈的河水裏出現一群巨大的不明黑影。

只見牠們動作優雅,漆黑巨大的身影在清澈見底的河水中緩慢地游動著,宛如一幅自然流暢的水墨畫引人入勝,太美啦!

其中調皮的一隻甚至還從槳下游過。

原來,這溫柔的巨型生物是海牛,是一種珍稀的海洋哺乳動物,牠們長著龐大的身軀和厚厚的皮膚,奇特的外貌集可愛和怪異於一身。

海牛的游泳姿態實在太優美了,在幾個世紀前曾被人們誤認為是「美人魚」,而更讓人驚喜的是海牛還是人類很友好的動物呢,牠們經常與浮潛和潛水的人打招呼。

這些可愛的海牛,實在讓人喜歡,從內心感受到療癒呢,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可愛珍稀的海洋動物吧~

相關影片: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