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井柏然退出微博 粉絲支持遠離網絡暴力

井柏然四字留言告別微博。(微博圖片,種子音樂提供/大紀元合成)
井柏然四字留言告別微博。(微博圖片,種子音樂提供/大紀元合成)
【大紀元訊】23日下午,演員井柏然在微博發布一張他手寫「微博再見」字樣的圖片,同時還關閉了微博評論功能,幾天前他還將ins設為私人帳號,網友們猜測他這是宣布退出社交媒體。井柏然的離開讓粉絲們不捨,但又紛紛支持自己的偶像遠離網絡暴力的舉動。

喬任梁16日晚不幸離世的消息震驚了娛樂圈,引發眾人惋惜和哀悼。當晚,有許多網友到喬任梁生前好友井柏然微博下發問「為甚麼不發微博」,有些人甚至用惡毒的語言進行攻擊。第二天早上,井柏然在微博寫道:「難過,不敢相信,直到現在仍不願相信,請大家尊重他。」

期間,喬任梁摯友陳喬恩也因悲痛一度沒在微博發哀悼之詞被網友指責「無情」和「冷血」。趙麗穎的微博下也有網友責問,作為喬任梁的好朋友,為甚麼不發微博說點啥,還詛咒她怎麼不去死。

昨日下午,幾天沒更新微博的井柏然,突然曬出一張配有他親手寫的「微博再見」的圖片,而網友發現他的微博評論也已關閉,ins也設成了私人帳號。很多網友猜測井柏然是要退出社交媒體、是喬任梁的自殺離世讓他感覺網絡暴力太可怕。

之後,井柏然資訊直通車轉發其微博表示:「BBF(井柏然粉絲名稱)支持你的每一個決定,我們只希望你開心。」證實了網友們的猜想。

對於井柏然離開微博,粉絲們雖然不捨,但還是紛紛表示支持偶像的決定:「因為你而開通微博的,雖然捨不得,但是無條件支持,井哥,答應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可是我沒了一個瞭解他的途徑,覺得心裡空落落的,但是我還是支持他。」「遠離世俗,遠離網絡暴力。只要你好,我們都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