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依林3年前巴黎一唱 令法國人難忘

「超犀利趴7」首波名單,蔡依林。(相信音樂提供)
「超犀利趴7」首波名單,蔡依林。(相信音樂提供)
【大紀元訊】歌手蔡依林(Jolin)3年前曾受邀前往法國巴黎開唱,帶給法國人深刻的印象,甚至有法國記者惦念著她何時再來,更有人主動為她經營粉絲專頁,蔡依林看到這則報導後直呼感人,今(24)上午在臉上貼文表示「一定會再去法國表演」。
蔡依林參加「超犀利趴7」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蔡依林參加「超犀利趴7」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蔡依林在臉書轉貼分享中央社特派報導,並寫道:「一大早,收到陳樂融老師分享給我新聞帖子。覺得感人。謝謝在世界各個角落默默支持我的粉絲寶們,你們的自發性讓我備受寵愛,覺得不可思議。」最後她加註「一定會再去法國表演」「法國粉絲寶等等我」「也是法國人的蔡」。

此文貼出後,隨即湧入粉絲留言,有的建議蔡依林「可以試試發行法國單曲」「姐還用法文跟歌迷打招呼,覺得姐語言超厲害」、「何止是法國人的蔡,更是全世界的蔡」,還有馬來西亞、印尼等地粉絲也趁機喊話等著她前往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