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戀戀歌賞」 經典民歌與台語金曲演唱會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中壢區長林香美(左2)推薦「戀戀歌賞」。(記者徐乃義/攝影)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中壢區長林香美(左2)推薦「戀戀歌賞」。(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 報導】桃園市中壢區舉辦經典民歌與台語金曲演唱會已行之有年,不僅提供一個給大眾欣賞歌曲、品味記憶的場所,更打造了藝文活動與中壢地區的連結,今年中壢區經典民歌與台語金曲演唱會,更希望帶大家發現心中對於某首歌的情感眷戀,演唱會主題訂定為「戀戀歌賞」。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中壢區每年都舉行經典民歌與台語金曲演唱會,而市府團隊也提供了最大的支持。今年安排了超強卡司,熱力開唱,共有13組重量級的表演嘉賓,邀請到第一次來中壢舞台的美聲天后-齊豫,相當難得,另外還有未央歌王-王夢麟、全能才子-葉佳修,及跨世紀臺灣最美麗的聲音-許景淳、南方二重唱、李麗芬一同演出,唱出民歌獨特的音樂風格。

台語演唱會則邀請到豬肉王子、銷售歌王-蔡小虎、今年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黃妃、新生代百萬金曲歌王-許富凱,還有秀蘭瑪雅、李愛綺、施文彬、曹雅雯到現場演繹一首首優美的台語歌曲,帶給大家悠揚的音樂響宴。

「戀戀歌賞」規劃「在地好聲音的橋段」,邀請在地的表演團體現場演出,除提供桃園子弟一個演出的舞台外,還可讓大家見識到「桃園好聲音」喔。要讓大家重回民歌時代的美好時光,我們設計了「賞樂(ㄩㄝˋ)保留席」,民歌場只要穿著學生制服、台語場攜帶應援小物(如:LED燈板、手製加油看板等),就能進入保留席欣賞音樂,現場提前一個小時開放入場,額滿為止,敬請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