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63)

文/七海
(上集)

隔天一早,銀氣沖沖的質問正在清掃落葉的雪倫:「我的衣服呢?」

「啊……我……我忘了。」雪倫說完,依然自顧自的一邊清掃落葉一邊接著說:「哎呀!只不過是一件衣服,你先穿別件,我晚點再幫你洗。」

銀的火氣一下衝上來,「妳怎麼這樣?這麼不負責任!明明是妳的工作,卻這麼無所謂的樣子?」

雪倫看到銀生氣,也不服氣的回應:「我哪裡無所謂了?我整天有這麼多事情要做,就只是忘了一件小事,你一定要這樣責備我嗎?」這時雪倫沒有意識到胸口的寶石已經開始發燙、變紅了。

銀繼續說著一副非要把道理講清楚的樣子,「沒有仔細找才會漏掉,我特地拿來給妳,妳也沒有放在心上,現在還這種態度!」

雪倫不甘示弱的反擊,「我什麼態度了,只是一件衣服忘了洗,不過就這麼一件小小的事情,我就犯很大的錯嗎?」

「妳還在狡辯!我氣的不是妳忘了洗,而是妳明明犯錯了卻還不認錯。」銀一旦嚴肅起來,目光就會像火一樣的燃燒,語言更是咄咄逼人。

「我哪有狡辯?我只是……」話還沒說完,雪倫突然抱著胸蹲了下來,她胸前的寶石溫度火熱了起來,她痛苦得無法再說下去。(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