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直播】美大選首場辯論 新唐人中文直播

美東時間9月26日晚9點,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的第一場電視辯論即將登場,長達一個小時半的電視辯論,新唐人電視台將同聲中文傳譯,敬請留意。(新唐人提供)
美東時間9月26日晚9點,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的第一場電視辯論即將登場,長達一個小時半的電視辯論,新唐人電視台將同聲中文傳譯,敬請留意。(新唐人提供)
【大紀元訊】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兩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與川普的提名過程一波三折,話題紛爭持續不斷。美東時間9月26日晚9點~10點半(台灣時間27日上午9點)眾人矚目的首場總統電視辯論會即將登場。

為方便華人收看辯論,新唐人電視台將提供中文同聲傳譯服務,讓您直擊美國總統大選的現場消息。大紀元新聞網也將同步網路直播,請鎖定本網址觀看。

據不同分析機構預測,收看此次辯論的美國人將超過一億,可望創歷史紀錄,甚至有望超過美國電視轉播收視之王——超級碗(Super Bowl)。

辯論時間:美東時間9月26日(週一)晚上9點至10點30分(台灣時間27日上午9點~102點30分)

辯論者: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ary Clinton) VS.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

 辯論主持人:NBC 晚間新聞主播 萊斯特.霍爾特(Lester Holt)

辯論中文同聲傳譯:新唐人電視台

辯論中文同聲傳譯收看方式:

電視收看:敬請鎖定新唐人數字頻道63.5, Verizon FiOS 478或有線電影片道Cablevision 1151

手機觀看:下載新唐人、大紀元手機 App

新唐人臉書直播:http://facebook.com/NTDCHINESE

 附:四場大選辯論直播時間

2016年9月26日:第一場總統辯論,在位於紐約州亨普斯特德市(Hempstead)的霍夫斯特拉大學(Hofstra University)舉行;

2016年10月4日:第一場副總統辯論,在弗吉尼亞州法姆維爾市(Farmville)的朗伍德大學(Longwood University)舉行;

2016年10月9日:第二場總統辯論,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St. Louis)的華盛頓大學(Washington University)舉行;

2016年10月19日:第三場總統辯論,將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市(Las Vegas)的拉斯維加斯大學(University of Las Vegas)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