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東莞驚現奇異光柱 上千動物慘叫嚇人

奇異的光柱似燈管,離地約一公尺高,來回飄移。(網路圖片)
奇異的光柱似燈管,離地約一公尺高,來回飄移。(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9月22日凌晨,東莞市大嶺山鎮一個小農莊發生了一件怪事。一束懸離地面約1公尺高的類似燈管狀的光柱在池塘邊徘徊,照亮了整片區域。同時,村裡養的2,000餘隻鴨子與豬、牛等動物,集體發出令人驚恐的叫聲。

現場目擊人袁先生說,起初,他看到的亮光靜止不動,當他叫來同事小明後,亮光便飛進水裏,但沒有水花,水是藍色的。隨後,他向水裡扔了塊石頭,光柱突然消失,一會兒又從池塘飛起,直飛山坡上的蕉林,把周圍植物都照得透亮。

與此同時,更離奇的幾件事情發生了。農莊裡的2,000餘隻鴨子,還有馬、駱駝、豬等動物集體發出嚇人的慘叫;袁先生用滿電的手機拍照,不一會兒,手機就顯示電量耗盡,自動關機。

同事小明憶述,他回宿舍後,感覺身上發癢,不停地用力刮。更令人費解的是,袁先生說,他們3人事發時就站在亮光的附近,但在監控影片中,卻找不到他們與亮光同時出現的畫面,直到亮光消失,他們才出現在鏡頭裡。

袁先生認為,這團亮光像一根燈管懸在半空,極不尋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