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修煉法輪功 27年工齡遭剝奪

【記者高靜/綜合報導】王樹祥原是北京市園林局柳蔭公園巡查班班長,曾獲得過局裡的先進稱號退休金,卻因為個人信仰,被中共「剝奪」27年的工齡,使他從30年工齡變成2年9個月工齡,無法獲得應得的退休金。

明慧網報導,王樹祥原是北京市園林局柳蔭公園巡查班班長,修煉法輪大法,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後,王樹祥屢遭綁架。2015年,王樹祥只因向人講述法輪大法被迫害,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前進監獄。日前家人按法規為王樹祥辦理退休金領取手續,可是,在領取時卻發現帳戶餘額為零。

家人到人才中心詢問,結果發現檔案資料記載的王樹祥的工齡只有2年9個月,人才中心說,王樹祥的檔案曾被派出所警察取走過。等警察再把檔案送回來,這27年工齡就不見了。據王樹祥家人回憶,派出所警察劉利、劉宇新曾找到王樹祥,逼迫放棄修煉法輪功被斷然拒絕,於是威脅道:「你要堅持修煉法輪功,叫你後半生好過不了⋯⋯」

此後,派出所承認王樹祥的缺失資料是他們造成的,並給家人出具了相關證明,但要「給3萬元」擺平,遭到王樹祥家人拒絕。家人準備聘請律師,依法討還被非法剝奪的權益,得到他們應得的退休金以支撐他們的家,並保留追究相關人員法律責任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