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仁甫彩排金鐘 「56不能亡」激勵落淚

王少偉(左起)、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為典禮進行彩排團練。(三立提供)
王少偉(左起)、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為典禮進行彩排團練。(三立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5566將於10月8日電視金鐘獎合體演出,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及許孟哲忙於彩排,王仁甫目標瘦下10公斤,他回憶之前跑步減肥,民眾認出大喊:「56不能亡,加油!」讓他感動到流淚,「這句話實在太激勵我了,觸動我心還邊跑邊落淚。」

日前5566合體消息一出,引發PTT討論熱潮,網友最期待的《我難過》確定列入歌單,同時還將多首經典曲重新編成舞曲。4位團員積極彩排團練,心情特別雀躍,信心直喊:「5566回來了,越跳越起勁,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隊長孫協志自信沒有辛酸感,「以往很多團體再合體,當他們站在舞台上會發現『團員整體感好像老了』,但我們有信心絕對沒有這個問題,還是當年熱血有活力的衝勁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