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Chrome OS 融合Android? Google新系統將發表

【記者陳懿勝/綜合報導】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Google預計在2017年推出,融合Chrome OS及Android的新作業系統,合併的作業系統取兩者名稱而成Andromeda,且預計在10月4日公布。

《華爾街日報》報導,Google雖然已經在筆記型電腦推出 Chrome OS 系統,但該系統的發展卻不如 Android 的表現,再加上Chrome OS融合Android的開發工程已經進行2年多的時間,因此預計於2017年推出,而在今年內先行公布部分資訊。

Android Police則指出,Google從5月開始,就讓Android App在Chrome OS運行,而Andromeda則是將Chrome OS整合進Android,是一個更龐大且更具野心的計畫。

除此之外,Google 也預計在10月4日的發表會上公布全新路由器「Google WiFi」,該裝置除了可以延伸無線網路的範圍,也能提升無線網路的傳輸速度,建立傳輸效率更好的家用 Wi-Fi 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