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 邀請大小朋友一同探究各樣「親子習題」

第四張畫劇照。(桃園光影文化館提供)
第四張畫劇照。(桃園光影文化館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桃園光影文化館於10月份每週日規劃「親子習題」為主題的電影欣賞,透過片中的人物、故事情節,重新審視自己與父母、親子間的互動關係,同時播映2016公視巡迴電影院數部精采影片,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觀賞!

第四張畫劇照。第四張畫劇照。(桃園光影文化館提供)

什麼是「親子關係」?對親子關係的美好想像是什麼?桃園光影文化館10月份的電影以「親子習題」為主題,包括獲2013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女配角、新導演、原著劇本等四大獎的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由畢曉海、金士傑、郝蕾、戴立忍、納豆、關穎主演的《第四張畫》;由兩岸三地合作拍攝、改編字幾米繪本作品的《星空》;以及2013年榮獲第66屆坎城影展評審團獎以及第56屆亞太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的《我的意外爸爸》等精彩影片,帶您一同審視親子間的互動關係及其重要意義。

10月份亦播放2016公視巡迴電影院《那裡有條界線》、《大家去流浪-宥勝的流浪課》等多部好片,邀請大小朋友一同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