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金賢洙代打逆轉轟 助紅襪登東區冠軍

金賢洙。(Getty Images)
金賢洙。(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大聯盟29日金鶯客場對上藍鳥,金鶯原本以1分落後,靠著金賢洙9局揮出一發2分彈讓金鶯逆轉局勢,讓金鶯以3:2戰勝藍鳥,保住美聯外卡資格,也間接讓紅襪拿下美聯東區冠軍。

隨著季後賽即將到來,處於外卡資格領先的金鶯與藍鳥競爭也越來越激烈,金鶯此戰一開始並不順利,先發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在前兩局連續丟2分讓藍鳥以0:2暫居領先,直到八局上藍鳥換上葛瑞里(Jason Grilli)時,川波(Mark Trumbo)揮出他在本季的第46發全壘打,幫助金鶯將分數追成1:2;來到九局上,藍鳥換上終結者歐茲納(Roberto Osuna),史庫柏(Jonathan Schoop)先擊出安打上壘後,金鶯決定換下雷蒙德(Nolan Reimold)改派金賢洙代打上場,一直纏鬥到第9球時,他揮出了關鍵的右外野全壘打,連拿2分讓金鶯將比賽分數超前至3:2領先,贏得這場重要的勝利。

金鶯此戰獲勝之後仍保住外卡資格,目前勝率僅些微落後藍鳥,同時改變排名讓紅襪登上美聯東區冠軍,也讓皇家丟掉外卡資格無緣季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