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學友香港演唱售罄 台灣開賣前就加場

張學友明年在小巨蛋的演唱會,5千張門票5分鐘完售。(環球國際唱片提供)
張學友明年在小巨蛋的演唱會,5千張門票5分鐘完售。(環球國際唱片提供)

【記者梁夢竹/台北報導】張學友最新巡演「A CLASSIC TOU」於今年10月將自北京站起跑,香港站於12月共舉行20場,目前傳出門票已全數售罄,台灣場更是首度還沒開賣就直接加場。

張學友在彩排時得知香港20場的門票銷售一空時,所有工作人員都驚喜歡呼恭賀,他則淡定表示,「你們可以慶祝,但我個人是沒辦法慶祝,必須等到演出完的時候才行。」

而對於網路上熱傳門票有多難買的影片,張學友也幽默地拜託大家:「不要被那段影片給騙了,我們演唱會的門票很多的。」

台北站明年2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於10月1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沒想到5千張票於5分鐘完售,主辦單位立即宣布加開兩場,希望遏止黃牛的不法行為,張學友也努力備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