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金鶯完封藍鳥 兩隊並列外卡領先

希門涅茲。(Getty Images)
希門涅茲。(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開打在即,金鶯與藍鳥30日為爭奪外季後賽門票而再度對上,金鶯在先發希門涅茲(Ubaldo Jimenez)出色的表現下壓制藍鳥打線,並帶動打擊發揮,讓金鶯終場以4:0擊敗藍鳥,並讓兩隊戰績並列外卡第一。此外也宣告洋基、太空人確定無緣季後賽。

金鶯先發希門涅茲此戰表現出色,壓制藍鳥打線功不可沒,主投6.2局一共送出5次三振和3次保送,僅被敲出1支安打,拿下個人本季第八勝,而藍鳥至終場只擊出3支安打。

馬查多(Manny Machado)三局上的高飛犧牲打為金鶯拿下第一分,柏恩(Michael Bourn)四局擊出一球為金鶯再度搶分,在上一場比賽中擊出逆轉致勝全壘打的金賢洙也在七局時揮出關鍵安打拉開差距,八局威特斯(Matt Wieters)又揮出安打貢獻1分,終場金鶯以4:0擊敗藍鳥。

金鶯在此戰獲勝之後,戰績追上藍鳥,目前兩隊並列美聯外卡排名第一,這同時也讓洋基、太空人從外卡爭奪戰出局,無緣接下來的季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