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貝克漢逛東京 一個舉動寵小七

貝克漢姆和女兒。(BRIGITTE DUSSEAU/AFP/Getty Images)
貝克漢姆和女兒。(BRIGITTE DUSSEAU/AFP/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17年,育有三子一女,重視家庭生活的他尤其疼愛么女小七(Harper Seven)。29日,他在日本出席活動前被目擊現身東京街頭,手裡提著幾大袋玩具,粉絲紛紛猜測他是在為女兒掃貨。
29日,貝殼漢姆被目擊在東京為女兒買玩具。(網路圖片)29日,貝殼漢姆被目擊在東京為女兒買玩具。(網路圖片)

貝克漢28日在Instagram預告自己即將遠赴東京,表示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去日本,因此相當興奮與當地粉絲見面。

據悉,當他抵達日本成田機場時,受到150多名粉絲接機歡迎,格外親民的他停下腳步一一為粉絲簽名,有粉絲與他自拍合照後喜極而泣。

一向疼愛寶貝女小七的他,29日早上被粉絲目擊出現在東京街頭。從網友曝光的照片可見,貝克漢頭戴咖啡色棒球帽,穿著黑色T恤,儘管打扮低調,但仍掩蓋不住巨星光環。被路人認出後,他仍然平易大方地簽名留念。而特別引人注意的是他手上提著玩具店的兩個裝載滿滿的橘紅色塑膠袋,粉絲估計他肯定是為女兒小七購買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