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熱身表演賽/鬍子哥雙十演出 火箭大勝鯊魚

「鬍子哥」哈登,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鬍子哥」哈登,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中國CBA球隊上海大鯊魚應休士頓火箭之邀,前往火箭主場進行比賽,火箭新教頭安東尼(D'Antoni)有了一個好的開始,在「鬍子哥」哈登(James Harden)個人演出16分、10助攻雙十秀下,火箭以131:94大勝對手,我國好手曾文鼎也有2分的表現。

畢竟是熱身表演賽,雙方在防守上並沒有過多的肢體碰撞與強度,開賽開始,火箭打得有些綁手綁腳,上海隊6:0取得優勢,幾分鐘後火箭回神,打出9:2的攻勢後,一發不可收拾,第一節結束反超前11分,第二節開始,火箭升空一去不回頭,上半場終了72:45領先,下半場更是持續加溫,最終大勝對手。

曾文鼎以替補出賽約12分鐘,貢獻2分及1籃板,有2次失誤。由紐奧良鵜鶘轉戰上海的佛戴特(Jimmer Fredette)這次打滿全場,轟進33分、8籃板和8助攻,上海另位外籍好手亞布塞萊(Guerschon Yabusele),今年20歲的他原本被波士頓塞爾提克以第一輪、第16順位選中,可惜在球隊沒有位置,選擇加盟大鯊魚,這場他有24分、12籃板雙十的亮眼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