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烏坎村民出走美國驚曝:中共用孫子逼林祖戀「認罪」

一位出走美國的烏坎村民向媒體證實,中共利用林祖戀的孫子逼其「認罪」。(視頻截圖)
一位出走美國的烏坎村民向媒體證實,中共利用林祖戀的孫子逼其「認罪」。(視頻截圖)
【新唐人記者張明健綜合報導】烏坎村委會主任林祖戀「電視認罪」近日再受輿論關注,一位出走美國的烏坎村民向媒體證實了此前的消息,中共利用林祖戀的孫子逼其「認罪」。

林祖戀因帶領烏坎村民維權,2016年6月遭中共公安機關抓捕,並被判刑。

相關報導:烏坎村官公開認罪 村民:遭脅迫烏坎村事件壓力大 林祖戀孫自殺獲救

據港媒此前報導,林祖戀被抓後,其妻楊珍曾兩次接到其電話,第一次,林祖戀對她說:你們認為對的事情,就去放心的去做,不要違法就行。但電話隨即就被檢察院長接過。第二次,林祖戀再致電妻子時則改口說:貪污,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要聽外面的人亂講。不要出去配合其他人遊行。

6月20日,林祖戀孫子林立義被中共公安人員帶走,至當晚被放回。6月21日,林祖戀在電視中「認罪」,生硬的如小學生念課文一樣說:「由於自己對法律知識的淡薄和無知,在民生工程中收受了項目回扣的款項。」

林祖戀妻子楊珍與多名烏坎村民向媒體表示,林祖戀是被迫認罪的。當天烏坎村民再次遊行,要求釋放林祖戀。

日前,原烏坎維權領導人之一、現出走美國的庄烈宏對港媒說,當局用林的孫子脅迫林在電視上認罪。

有網民說,抓走人家的孫子,讓人家讀稿認罪,中共政府真夠黑的。

— — 轉自「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