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77)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白」寶石的太陽,性格嚴謹,自小就已展現出了領導者的風範,自然,對於不懂世事、忤逆他的修士,一律給予「臉色」看。

「看!太陽還在生氣,都是你。」雪倫抱著工具上馬車還一面看著銀說。

「都是……我?」銀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稟告公主,妳也有份好嗎?」銀抱著工具站著不動。

「我說好喝,你說噁心,是誰有錯?」雪倫重重的將工具放上馬車並綁緊。

「都是妳和小龍設計我!」銀氣憤的回嘴。手裡還是抱著同一箱工具,動都不動。

「你們都太不應該了。」廣插話進來放進一箱工具。

「最不應該的是你,狡猾!」雪倫說著和廣一起綁住另兩箱工具。

「我看最不該的是你,最起碼我沒讓自己喝湯,又破口大罵。」廣說。

「你以為我要喝的嗎?都是小毛頭和小龍硬灌我的……」銀還是抱著工具箱都沒動過。

「你這麼愛抱這箱,就抱著到鳳凰城好了,其他人,上車!」

「啊!」銀這時才恍然大悟,在他和雪倫、廣鬥嘴時,三輛馬車早已裝貨完畢,大家一溜煙的鑽進舒服的馬車中,由太陽駕車。另兩輛馬車全裝工具,兩匹馬會自己跟著太陽的車子跑。(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