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藍鳥投打發威 大破遊騎兵

埃斯特拉達。(Getty Images)
埃斯特拉達。(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由德州遊騎兵與多倫多藍鳥拉開序幕,巧合的是去年也是他們兩隊對戰。藍鳥7日一役,在前4局就狂得7分,加上藍鳥先發投手埃斯特拉達(Marco Estrada)8.1局僅被敲4支安打丟1分,最後藍鳥以10:1拔得頭籌。

今年拿下15勝5敗的遊騎兵王牌投手漢默斯(Cole Hamels)三局上兩人出局狀況連連,藍鳥隊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敲出安打,率先幫助球隊打破鴨蛋,緊接著英卡納西歐(Edwin Encarnacion)和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火力連發,藍鳥再下一城,關鍵時刻又出現保送,此時圖洛維斯基(Troy Tulowitzki)在傷口上撒鹽,擊出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5:0大幅度領先。

四局上,厄普頓(Melvin Upton Jr.)再補上一發陽春砲,一出局後,遊騎兵發生失誤,唐納森追加安打,藍鳥拉開7分差距,也將漢默斯打退場。九局上,巴提斯塔敲出3分全壘打,將比分拉大到10分差。

埃斯特拉達前8局一夫當關,沒有失分,九局下才被安德魯斯(Elvis Andrus)的三壘打和秋信守的滾地球打回1分,教練此時才換他下場,接替上場的泰普拉(Ryan Tepera)解決2名打者,幫球隊守住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