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藍鳥打線連兩場遭封鎖 印地安人再下一城

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Getty Images)
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如魚得水的多倫多藍鳥,在美聯冠軍戰碰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卻一籌莫展,繼首戰苦吞12張老K被完封後,這場再被三振13次,全場僅敲出3安,終場以1:2不敵,印地安人在美聯冠軍戰取得二連勝。

桑塔納(Carlos Santana)二局下將藍鳥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的直球轟出中外野大牆,印地安人率先打破鴨蛋。

三局上半,藍鳥打者突破伸卡高手、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湯姆林(Josh Tomlin)的球路,巴尼(Darwin Barney)擊出一壘安打,兩出局後,唐納森(Josh Donaldson)追加帶有打點二壘安打,藍鳥追平比數。

三局下戴維斯(Rajai Davis)靠內野選擇站上一壘,接著靠快腿站上得分大門,不料哈普又投出暴投,戴維斯前進至三壘,林多(Francisco Lindor)適時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印地安人再度超前。

湯姆林主投5.2局失一分後退場,印地安人開始啟動聯盟引以為傲的牛棚,蕭爾(Bryan Shaw)0.1局無失分,接著由前場面對6人次狂飆5次三振、無失分的米勒(Andrew Miller)登場,直球和滑球再度祭出5張老K,演出6上6下,最後交由季賽有32次救援成功的終結者艾倫(Cody Allen)收尾,單指大曲球讓藍鳥打者無功而返,湯姆林取得勝投,艾倫連續兩場救援成功。

自1948年以來就未再拿過世界大賽冠軍的印地安人,在自家主場取得兩連勝,在7戰4勝美聯冠軍賽取得2勝0敗的優勢,接下來兩隊將在多倫多一決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