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台灣大紀元公告

台灣大紀元公告(大紀元)
台灣大紀元公告(大紀元)
【大紀元訊】親愛的讀者:

台灣大紀元創社以來,秉持不畏強權威脅利誘,堅持報導真實中國新聞,守護讀者知的權利:中國毒奶粉事件、SARS疫情大紀元提早四個月報導;王薄事件、周永康落馬、人民幣貶值等皆超前分析預測,真正做到幫助讀者趨利避害,保障生命財產安全;超越黨派公正客觀的台灣新聞,堅守台灣的民主價值,是提供台灣社會理性明晰的力量之一。

台灣大紀元一路走來頗多坎坷,因堅守正道卻也越走越佳,在此感謝各界朋友支持;但中共的干涉是一日也未曾停歇。

大紀元時報由於中共勢力的影響,印刷廠也遭頗多干擾,目前委外印刷,大紀元全體員工無不盡全力維持正常出報,接下來一個月是關鍵時期,在這一個月內,若出現無法以正常商業模式維持印務的情況,致使報紙發送不穩定,甚或停止發印,造成不便,還請讀者見諒,我們會盡快排除狀況。當然,這是我們都不樂見的情況,大紀元時報全體員工仍將極力維持對讀者的服務。

近日習江鬥進入白熱化,戰火已延燒到主管中共輿論宣傳的江系劉雲山,及主管港澳的中共第三號人張德江,這兩人所操控的勢力對於台灣的影響也將急速減弱,即使如此,考慮到對於台灣社會的使命及對於讀者的期待,台灣大紀元亦將更進一步完善印刷場地、印刷機等各個環節。

台灣大紀元全體員工 敬啟

 

大紀元印刷廠。(大紀元)大紀元印刷廠。(大紀元)

 



●訂閱台灣大紀元時報  https://goo.gl/spCltF

●洞察趨勢 完整觀看  台灣大紀元APP下載》》
Android下載》》https://goo.gl/4iNMRa
iOS下載》》https://goo.gl/Tgb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