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我堅守你支持》支持台灣大紀元印刷廠搬遷計畫

(大紀元)
(大紀元)
【大紀元訊】敬愛的讀者:

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社會!

然而,這份珍貴而基本的價值卻飽受威脅,主要原因莫過於中共獨裁政權的存在。撇開政治、經濟層面,單以媒體而言,中共在其政治、經濟影響力不斷擴張的同時,不斷透過威逼、利誘,迫使全球媒體過濾新聞訊息。

台灣媒體,也難以倖免。

《大紀元時報》創社以來,堅持報導真實新聞,守護讀者知情權,在全球紙本媒體嚴重衰退的今天,《大紀元》能夠逆勢成長,全因這份理念以及15年來所有讀者與廣告企業主的支持。

在感謝的同時,《大紀元》也必須誠懇的敬告讀者,《大紀元》實體報紙的印務正因中共干擾而面臨嚴峻的挑戰。

中國正處多事之秋,習、江勢力搏擊進入白熱化;巨變前夕,《大紀元》作為訊息提供者,由衷期盼台灣企業,看清方向,邁入康莊大道;《大紀元》也誠心懇請各界給予支持,共同為堅守台灣人權、自由,捍衛生命價值奮力前進,見證光明的未來。

台灣大紀元全體員工

大紀元印刷廠。(大紀元)大紀元印刷廠。(大紀元)


支持大紀元印刷廠搬遷計畫,指定捐款台灣大紀元

【銀行】
捐款請匯  
社團法人新三才文化協會
銀行  彰化銀行 內湖分行
代碼  009    帳號   5296-01-006905-00

【郵政劃撥】
戶名  
社團法人新三才文化協會
劃撥帳號  
50009028
‧捐款收據可抵稅,匯款後,請撥打專線電話告知,以利開立抵稅收據。

您也可以贊助贈報 ,支持台灣大紀元

匯款帳號  彰化銀行 信義分行  
代碼  
009
帳號
 5210-01-302664-00
戶名  
大紀元時報股份有限公司

訂報,支持台灣大紀元

線上訂報   epochtimes.com.tw/order

專線電話 
(02)8797-3199#1302  #1303


洞察趨勢 完整觀看  台灣大紀元APP下載》》
Android下載》》https://goo.gl/4iNMRa
iOS下載》》https://goo.gl/Tgb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