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北市府發言人請辭? 林鶴明:我沒異動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小內閣再度傳出將異動,不只文化局長謝佩霓要請辭,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也要離開。對此,林鶴明18日上午表示,對文化局人事部分不作回應,他的工作也沒有異動。

外傳市府發言人也要離開?林鶴明說:「我的工作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異動,也全力配合市長,做好發言人角色,做好該做的事情,以現在的工作為主。」

林鶴明表示,外傳關於文化局人事部分,基本上,目前市府不做相關回應。這段時間以來,謝局長跟柯市長都有保持溝通,也都有默契,會在適當時間對外說明。以目前業務來說,一切都會順利推動,市府將繼續維持文化事業穩定進行。

局長是否已遞提辭呈?林鶴明說:「基本上,市長及局長仍有默契,保持溝通管道,先以業務為主,關於人事部分會在適當時間正式對外說明。」

外傳柯文哲和謝佩霓的關係降至冰點。林鶴明表示,這個形容太戲劇化,市府是一體的,不管文資議題或其他政策議題,基本上,市府內部都會先經過討論,決策之後再推動,不會針對單一個案因意見不同就發生問題,且柯市長曾表達,市府本來就會有不同意見,重點是不要怕衝突,要互相溝通,形成共識,相關政策都有共識。他強調:「人事部分,有變化將會對大家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