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蘋果iPhone 7實測 邊淋浴邊講電話也無妨

9月16日, iPhone 7在全球多地正式發售,目前已經成為市場上最搶手的「機王」。(Sean Gallup/Getty Images)
9月16日, iPhone 7在全球多地正式發售,目前已經成為市場上最搶手的「機王」。(Sean Gallup/Getty Images)
【記者鄒雲/編譯】蘋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是該公司推出的第一款防塵防水級別達到IP67的移動設備,越來越多的用戶測試後發現,現在真的可以一邊淋浴一邊放心地用iPhone 7講電話。

話說蘋果、三星和谷歌在高端智慧型手機市場,有望形成三雄鼎立之勢,但在谷歌Pixel正式上市前,三星宣布全面停售停產Galaxy Note 7之後,蘋果iPhone 7成為了當前的智慧型手機「機王」。

《今日美國》技術評論專欄作家Ed Baig除了在淋浴時使用iPhone 7,也曾在此前將iPhone 7放入魚缸中進行測試,結果發現,手機仍然完好無損,取出後能夠正常使用。
  
很多推特用戶也發送推文說:「這是我在洗澡的時候用iPhone 7發送的。」,也有用戶表示,自己在洗澡的時候在看某一部電影,或者聽音樂等。



不過,事實上蘋果公司雖然承諾iPhone 7,具有IP67級別的防水性能(即放入1米深的水中30分鐘仍然毫髮無損),但並不意味著你可以毫無顧忌地在水下使用,更不是讓每個用戶,都真正去體驗一下水下1米放30分鐘是何種結果。

蘋果公司的保修條款說的很清楚——不包括水害。因此如果不小心弄濕了,還是應該遵照正確的做法將其晾乾後再使用。

所以,要不要帶著iPhone 7去游泳或者進去淋浴室使用,仍然是見仁見智的個人選擇。


推薦:【影片】他想釣魚卻沒魚餌,只好將手中的iPhone用上,結果真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