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IU剪掉及腰長髮 新造型令人驚豔

IU長髮(左)、短髮造型對比照。(大紀元合成圖)
IU長髮(左)、短髮造型對比照。(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童莘/綜合報導】南韓女星IU(李知恩)跨足音樂和戲劇圈,她外表清秀,歌聲細膩,曾擔任多部大熱韓劇的女主角。此前一直留著一頭烏黑秀髮的她25日參加KBS電視台舉辦的演唱會,以俏麗短髮亮相,新造型驚艷四座,觀眾直呼她就像是個女中學生。

她將一頭及腰長髮剪掉,捲翹的耳下3公分短髮,與她那可愛的娃娃臉十分「融洽」。作為此次演唱會開場的演唱嘉賓,穿著駝色針織衫和短裙的她甫一出場,引來現場驚呼連連。

剪過多次短髮的IU,年紀輕輕就出道,無論長髮短髮,一直都以清純可愛的形象示人。直到2013年她發布新歌《Red Shoes》時,不僅突然轉型成熟風,還一舉將長髮剪短,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之後,她參加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歌謠祭,與朴明秀搭檔演出《LEON》,她以短髮扮演「瑪蒂達」,又展現出另一種風格類型。

近日,IU出席KBS電視台舉辦的音樂會,再度以短髮亮相,竟然與七年前的容貌絲毫不差,簡直就像一名中學生。對她再度以短髮亮相,網友紛紛大讚她超可愛。

IU才華橫溢,在韓國被稱為「國民妹妹」,能唱三個八度的高音歌曲,還擅長跳舞, 近年演出過多部大熱韓劇,包括《夢想起飛》《製作人的那些事》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演技也備受肯定,頗謂全能藝人。◇